茗泽

王杰希0706生日快乐!

致王杰希:
今天是你19岁生日,你是微草的队长,更是微草的顶梁柱。为了微草的付出宛若天上的繁星,千千万万,每个付出背后都是汗水和坚毅。
身为队长,你要考虑的事太多太多。微草的团队配合,队员们的心态,训练方法,比赛后的复盘,冷静的指挥,思考战术……你不知疲倦地扛着微草飞向远方,不论路上有多少困难险阻。
没有人不会犯错,但身为队长,你将错误产生的影响降到最低,哪怕你险些失去一切。
第三赛季时,你接过王不留行和微草队长这一重担,直接撞破新手墙,并获得了只属于你一个的称呼——魔术师。可后来你发现自己与团队脱节,你改变了自己的打法。改变打法,说着轻松,可这背后有多大的风险,稍有不慎便会失去所有。可你再一次做到了,带领微草直取两冠,你和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的,扛着微草,向前飞去。
在网游里用叶修当陪练,当发现队员们信心受到打击时,那是你第一次发现,面对叶修,你有点扛不住微草了,有点不敢扛了。可是你还是做到了,冷静地指挥队员九打一,哪怕这样会显得自己很过分。
在新秀挑战赛上,你不顾名誉,冒着风险,费劲心思只为高英杰的一场胜利,加点上微小的让步,引导高英杰直至自己被逼到角落,使英杰的失误率降到最低。你举起英杰手臂,让他肩负起微草的未来的那一刻,我才意识到,你考虑的有多长远,甚至将自己的退役都算在内。
后来,在兴欣对微草的赛场上,你在被围攻的同时仍指挥全队做出调整。可当你被集火送出场后,微草士气受挫,败给兴欣。你因为叶修的话迷茫了,你奋尽全力扛起微草,却被当作了不可失去的靠山……但我相信,你定会继续调整,使微草更加强大。因为,你从未放弃!
无时无刻的提醒,教导,398场比赛,从未缺席,微草战队队长——王杰希,生日快乐!

评论

热度(5)